Saturday 12 October 2013

坦诚

我想说我真的很坦诚的对待你这个朋友    我希望你对我不要有所保留
我们从以前到现在    我们都一起在团里奋斗
现在我们也一起做了团长  我希望不管什么事我们都可以对彼此坦诚
或许你会认为我无法感同身受   但其实我真的很了解那样的感觉
只是在这样的情况下    就算再压力在生气再伤心都不能在人前表现出来
人后你要怎样就怎样    我不是没有感觉的
我希望你不要觉得自己做错     因为把这个团带好是你的责任之一
你要记得你做任何事的出发点都是为了合唱团好
或许你会认为自己骂他们是因为自己的脾气
但你是因为他们而生气   有哪个团长是没有为团员发脾气的?
我真的觉得你这样做很好   可是不要把气出在自己的身上
那样心里会很不好受   只要你认你做的是对的就去做!
你是根本有资格把大家带好的!
或许我表面看起来比你坚强,乐观,可是我内心真的很无助
毕竟在有些方面你比我来得强
我很需要你,你也需要我,我们是互补的,
所以以后不管什么问题都要一起解决,一个人去承受是很痛苦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