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November 2013

我的高一就这样结束了....sad!
为什么我觉得好像一整年都在拼死拼活的在读书
难道我的16岁就这样boring的度过?
除了拿了不错的成绩之外还有什么哦
成绩根本都不是什么东西  我要的是回忆!
如果我没有读文1的话也不知道会有什么改变
还好有我的合唱团  不然我一定会白活了这一年
都不知道那些整天躲在角落读书的人是觉得自己有多精彩呢~
啊!我要追求的根本不是什么总平均的东东 
我要的是人生无悔啊   算了   总会人了解的
以前和my dear同班想做什么就怂恿她一起
但是现在还会有谁被我怂恿呢?
无法改变    就乐观接受吧.......

假期啊 对我这种单身女子来说呢   真的好闷啊!
更何况我这个不可以不要讲话的人    没有朋友在身边根本是在压抑自己
 i wanna chat with someone but i don know who can i chat with!

活动都堆在12月  what a bored november!!
和个性相同的朋友在一起真的好  彼此都了解对方的个性
为什么大家都认为喜欢开玩笑的人都不认真
其实我们也很在乎别人说的一字一句啊
不要认为开的起玩笑的人就不会受伤好不好 唉...!
即使我爱开玩笑我也有几句话是认真的啊
可以不要把我的话都当作玩笑嘛  
在人前笑呵呵的人就是幼稚  卑微  轻浮就对了吧?!
不要把别人的好都看成是虚假  难道非得要那么心机嘛
omg  用心做出来的东西却不受重视  you know that feeling!?
有些人就是那么敷衍  唉唉唉唉!



 

with my dear!剩女两个   我们这种个性的都是没人要的!
便宜的东西才多人要抢购嘛  这句话好安慰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