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August 2013


这次的比赛  不知道什么心情
有开心  也有不开心
我到现在都还没办法收拾比赛的心情
每天都在颓废   功课懒得做  书懒得读  
啊~~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不要~我要做永远都有活力的郭雪嘉
不要像条死鱼的郭雪嘉   
这次去比赛的25个人  可以说是团里最积极的了
虽然有些都很新  可是大家那个积极爱团的心
可不比我们这些在团几年的人还要少啊
每次说起合唱团都很感慨   
以前我们就像一个大大的细胞    现在像很多个小细胞一样
可是不管怎样   我已经认定这六年是不会离开它了
这个家让我变得很重感情  即使它变到几差
我还是超级无敌非常喜欢这个家
可是看见新一代的你们    真的会觉得很心痛
经常和依璇讨论着合唱团的未来  该怎么留住他们的心
每次谈起这个  又回想起以前  真的会忍不住想哭
不知道是不是就只有我们担心着合唱团  
从以前到现在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合唱团的改变  却不知该做些什么好
很无助   难道我们就要这样直到毕业吗?  
大家的心就不能像当初一样吗    为什么就要随着外在的因素而改变
其他人变了我们就要跟他们一样?
虽然有时候应该顺其自然    但还是真的没有办法放下心的要去想远一点
真得很希望你们能让这个家延续下去   
我们这些几爱团都感化不了你们    唯一就是一直陪你们到毕业
个人吃饭个人饱    什么东西都要自己去体验   说得多生动你们都没有办法感受到
这些话   放在心里很久了   
不善于表达  就只可以在这里自己写自己爽....


比赛后   就是分享会了
我想  在我这组的你们很不幸运吧
就连骂人都会紧张  还要怎样带好你们
在我这组男生真得对不起啊
我没有能力帮你们练到很好   要靠你们自己
希望你们在9月7号那天的表现不会太差吧





与其和一个没有话讲的朋友在一起    还不如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