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December 2011

假日营回来啦=)


我从这三天的假日营回来了!!!很累也很开心
哈哈 做康乐很好玩 虽然很累啦 绑那个绳子帮到变两个肤色去
啊哈哈 希望大家通过康乐游戏有拉近彼此的关系
第一天是寻宝游戏 藏那个信封都走到冒汗了
丢水球比较刺激一点 哈哈  自己很像玩到更疯酱 哈哈
第一天晚上讨论东西变到聊天去 哈哈 越聊越爽
中午练歌的时候感觉大家都要睡着了 其实我也是
啊哈!晚上睡觉没有比这一次熟了~睡到不会起了~哈哈

第二天跳早操舞 早上已经很冷了 加上那种冷场的感觉
哈哈 算了 然后大家的早餐两天都是面包+milo
是有点简单啦 不过也很好吃啦 我才发现原来majarin很不错吃下
过后又是练歌时间  练了一下子 又要去弄康乐了

        康乐前准备~~~
  
 
   麦片!?

  


今天的康乐算是比较好玩的 我自己也认为很好玩 哈哈!!
大家在玩的时候 我就在那边等时间到吹哨子 看他们玩到很像很high的感觉 



  


然后就吃午餐 就到了合唱赛的时间 大家在讨论的时候
感觉都想到很多东西 本来筹委也要表演的 结果想不到就没有了= =啊哈哈
大家都各自上去表演了 第一组的"家"超赞的 哈哈
过后又是练习....练习....睡着了...哈哈
练习了就是大家最"期待"的乐理课 哈哈 讲真的这次乐理课还好 不会那么显了
晚上还有玩乐理游戏 我本来是要玩的 他们骗我讲有什么马陆蚯蚓之类的
我还真的相信(╯□╰)哈哈  结果我就只是记分数罢了
玩到也是很high 哈哈 第一次乐理的东西那么好玩咧
哈哈 晚上就是筹委讨论东西+拍演
整个就是好笑 啊哈哈 
回到课室我就很快睡着了....

Last day......
今天一吃完早餐 就是乐理考了
这次乐理考是我第一次觉得容易的 哈哈
过后就是戏剧赛了 第一个是筹委组表演 我演被强奸的灰姑娘
哈哈 我们演完了 就到组员各自的表演
大家都演到不错 最后公布成绩了 恭喜super junior啊!!!
其他组没有拿到奖品不要sad啊 哈哈
结果不重要啦 过程享受就可以了 而且这三天多了很多很多回忆不是!?
开心就可以了~哈哈~不开心就忘光光它~~!!!
还有新加入的团员~你们没有想家吧~~~证明这里就是你们第二个家~啊哈哈
往后要一起加油啊~~~~
          我们的两位主席~~~wow


  

筹委们 辛苦了!!!!谢谢影资 帮我们拍了酱多照片
还有 做小册子的弄壁布的 做到很美有没有!?
啊哈哈 所有准备这次假日营的筹委 老师 还有来参与的团员们~
回来探望我们的高三高四的家人们~谢谢啦~~爱死你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