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

呃。。。我想说  我达到我的目标了 NO.1

其实第二名才不过差我那0.5分 谢谢你让我啦!!! 我爱你!!! xxx

以前这对我来说拿第一是多么的遥不可及

虽然上半年拿过一次了 不过想到这一整年下来还能再拿到

我真的呆住了 今年是我的全盛时期 哈哈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为了一点小事就开心到飞上天

感觉一切的事物都好美好哦 哇哈哈

其中一个就是拿了NO.1    还有老师送我棒棒糖 啊哈哈

回家告诉爹娘了 他们讲 哇 酱厉害 记过了还有第一!!

还有就是 嗯。。。。怎么说列

算了 知道的人应该知道我要说什么 啊哈

总之 因为有你 我很开心  真的好喜欢!!!

谢谢你二次送我kinder bueno  不错不错 有开心到~~~

我觉得我真的很矛盾!!!唉~

最近一直在和朋友宣泄心情 讲出来好畅快

啊哈哈 尤其是今天!!!越讲越爽  讲了一大堆

顾虑中的问题依然存在  不过你们能了解就好

考完试后和朋友谈谈心也不错  ^o^

杨洁仪 动不动就跟我没有来

厉害h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