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May 2013


朋友  在一起是最重要的就是那份安全感
我能与你们说说笑笑  能与你们疯狂
但是你们让我感受不到安全感
我要的不是那样的快乐  那样外在的“快”乐真的很快
最终剩下的是什么?  满满的空虚
我要的是会在意我的朋友  可以与我交心的朋友
让我心灵很安慰的朋友 
或许我每次拒绝你们就是因为我在你们当中找不到我要的安全感吧
能够被我约和约到我的人  你们不简单哦 =)
合唱团的你们就是那么的不简单 :)
不过有时也是因为我不的空啦~haha
或许你们看到这篇会觉得  怎么我那么奇怪
haha  不需做太多的解释  知道我的人  跟我同样想法的人自然就会懂=)
因为自己也想要这样的朋友  所以自己也很努力的成为一个给人有安全感的朋友
因为自己也怕被朋友忽略  所以也努力的在关心身边的朋友
或许我关心人的方法会有人认为是38吧
总是爱问人一大堆的问题  haha  这种性格改不了 
  
朋友  就是那么简单
你真心对我好  我也会一样对待你

我不知道在你眼里我是个怎样的女生 
but I wanna tell u
you are an apple of my eyes


Someone said:"If u fall in love in 16 years old, he/she will be ur forever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