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October 2011


最近的联课~我很像没那么吵了列~
最佳的玩伴ferrero暂时不在了~啊哈哈
害我变到酱安静~快点bilik kampung啊~

还有佳微~我很想念你那感觉要哭的眼神~
啊哈哈~so miss you~虽然经常在食堂遇见你~
12月快点到来吧~又能和我亲爱的家人重逢了~哈哈

今天 两个姐姐不在家
哈哈~还好有人陪我聊天解闷~
也谢谢你拉

在班上~做我旁边的某人~
超好的发泄对象~凭他的傻~我什么都可以跟他讲~
哈哈~超好的啦~每次都帮我翻译英文老师讲的话~
谢啦~你超有耐心的~

考试要来了~就代表每天捧书去食堂的日子又要来了
哈哈~恶梦又要开始了~

还有~lottion~我还很正常~哈哈
还是以前的吖kueh~放心~没有你的日子我还能过
啊哈哈~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了~只是很久没有写了
来更新下也好~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